23 December, 2013

剑灵在配置足够跑5档的情况下卡顿的解决方案 for WIN8

剑灵真的很火,疼讯真的很疼,所以在某次更新后游戏变得卡顿异常,咱的G750JX虽然不算强机但也不弱,I7 4700HQ+GTX770M+256G 840PRO+24G内存,各种优化方案都试过,依然卡顿,后来在别人的提示下发现这都是疼讯的错,再之后终于得解,简单易行大家一起来。

打开任务管理器,右键点击剑灵进程,选择转到详细信息,右键点击Client,选择设置相关性,关闭一半的核心.

4核心8线程的i7推荐是勾选0,2,4,6或者1,3,5,7,都不需要重启游戏的,效果立现。

27-Dec-2013更新

限制核心跑治标不治本,根据游戏论坛上童鞋的反应,最直接的办法是添加英文输入法(US)后删掉中文输入法,然后再添加中文输入法,并保持英文在输入法列表的最上面,然后相关设置里面全部选默认英文。

附加一篇N卡设置方案。
http://wangyou.pcgames.com.cn/zhuanti/dn/jiaoliu/1112/2410320.html


因为咱目前是两种方案一起用后不卡顿了,所以输入法无效的话可以试试更改显卡设置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